工作队为社区居民建休闲文化广场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8-08 19:39:06  作者:郭玉强 刘健

新疆平安网讯 (新疆法制报记者 郭玉强 通讯员 刘健)8月5日,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和谐家园社区居民苏平在微信朋友圈、居民微信群发了和谐家园社区新建的休闲文化广场的视频,居民们纷纷点赞。

7月20日,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克拉玛依区委政法委驻和谐家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社区原有的休闲健身场地已不能满足市民踢足球、打羽毛球的需求。工作队立即与社区商讨解决方案,并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银河路街道党工委,以及工作队的“娘家”市委政法委、区委政法委,得到了大力支持。

8月2日,在新疆克拉玛依油建公司、中国移动克拉玛依分公司和社区热心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工作队和社区经过十几天的努力,在社区办公楼前建成了长100米、宽50米的休闲文化广场。

“休闲文化广场不仅方便居民健身,还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解决好居民的民生诉求,让居民收获更多的归属感、幸福感。”工作队队长梁定彦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