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8 19:40:52  作者:袁蕾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袁蕾)8月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初心使命,深入检视剖析,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雪克来提 · 扎克尔等9位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紧密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明确了努力方向,并结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结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解决分管领域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大家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强大动力。

雪克来提 · 扎克尔指出,政府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来,切实提升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雪克来提 · 扎克尔强调,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紧扣“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五个坚持”,紧紧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巩固“三去一降一补”成果,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六稳”,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