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妇联举办乡镇(街道)妇联干部培训班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8 19:41:08  作者:陈新

巴州妇联举办乡镇(街道)妇联干部培训班

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

新疆平安网讯(巴音郭楞日报记者 陈新) 8月2日至4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妇联在焉耆县七个星镇呼尔东村举办了巴州乡镇(街道)妇联干部培训班,巴州100余名乡镇(街道)妇女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结合形式进行,培训内容丰富。

其间,邀请巴州纪委领导给学员们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课,邀请自治区妇女干部学校的讲师讲授了“社会性别意识”“基层妇女组织”等相关妇联业务课程,并开展了家风家训展,进行了巴州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暨“美丽庭院”、庭院经济建设实践教学。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巴州妇联党组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还为学员们安排了参观美丽庭院、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等实践教学。

巴州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虹说,此次培训是巴州妇联党组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强化履职能力,发挥妇联改革后的作用,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送教下乡”的具体举措。通过培训,乡镇(街道)妇女干部们理清了做好妇女工作的思路,提高了知大局、想长远、干实事的能力,提高了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服务群众的水平,顺应新时代、落实新要求,不断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