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政法干警在京接受培训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9-08-07 13:32:57  作者:王维

全面提升政法干警防范风险能力

我区政法干警在京接受培训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王维) 8月5日,新疆政法系统政治轮训——防范风险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正式开课。此次专题培训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服务新疆政法工作实际,是一次全面提升政法干警政治意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的专题培训。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希望学员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全面提升政法干警“五种能力”要求,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带着任务完成好学习任务,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在思路上有新的启发,在眼界上有新的开拓,在能力上有新的提高,进一步提升新疆新时代政法系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中国政法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课程设置突出针对性、实用性,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最新、最前沿的政策理论、法律法规。邀请有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统战部、公安部、新疆办的多名相关专家学者授课,是一次针对新疆区情设置的高质量培训班。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善思,学以致用,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为实现新疆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