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昌吉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6 18:47:48  作者:何龙

新疆平安网讯(昌吉日报记者 何龙)8月2日,昌吉回族自治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在奇台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金之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是深化政府自身改革的突破口,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更是改善营商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今年,昌吉州被自治区确定为“最多跑一次”改革试点地州之一,目前,昌吉州正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期,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改善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培育新动能。

会议要求,各县市(园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推进“放管服”改革就是在释放稳定红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区州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提高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率;要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全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要继续推动水电气报装改革等工作。各县市(园区)、各部门要紧扣年度工作计划,对照进度抓落实,确保“放管服”改革工作统筹推进。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昌吉州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创造高效的政务环境、一流的营商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奇台县政务服务大厅。会上,通报了昌吉州2019年“放管服”改革开展情况;奇台县、昌吉市、州住建局等县市、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昌吉州领导要建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