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员“友好关爱基金”关爱老党员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06 21:57:47  作者:买尔哈巴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买尔哈巴) 7月25日,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团结路社区党开展了党员“友好关爱基金”启动仪式,四个支部党员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友好关爱基金”是阿勒泰市团结路社区面粉厂党支部在2014年率先发起的,以支部党员自主自愿自发筹集为原则,以关爱老党员为出发点、落脚点,通过政治上关怀,思想上关心,物质上帮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激发老党员热爱党、忠于党,同时也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亲和力。本次社区党总支“友好关爱基金”共筹集关爱基金4000余元。

“友好关爱基金”由社区党总支专人保管,使用前由党总支班子开会讨论研究,使用后将使用情况通过微信群、公示栏对党员进行公示。社区挂职副书记李芬霞表示:“友好关爱基金”的启动,将充分发挥有限基金的激励、抚慰、促进作用,有效树立社区党总支关心、关爱党员的正确导向,着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