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干部罗运乾的时间去哪儿了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19-08-06 21:52:01  作者:

采访画面

罗运乾与援疆干部们考察小学建设情况

援疆干部罗运乾,带领第九批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全体干部人才,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舍家报国、倾情援疆,援疆工作取得了实际成效,助推了受援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丽水市援疆指挥部连续两年被新和县委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2018年5月,被丽水市委市政府授予“模范集体”称号。

在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援疆工作以来,罗运乾全身心扑到援疆工作上,带领援疆干部人才走基层、进农户,建学校、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送医疗、保健康,引企业、助增收。而令人痛惜的是,两年间,罗运乾的父母先后离世。二老病重期间,恰巧是两个重大援疆项目建设的关键期,罗运乾不能在病床前尽孝,肩负援疆的责任与担当,两次都匆忙处理完丧事后,便强忍内心的悲痛,又登上返疆的航班。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