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社系统推进民生领域专项整治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01 18:30:01  作者:米丽古丽

新疆平安网讯(吐鲁番融媒中心记者 米丽古丽)7月30日,吐鲁番市人社系统召开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吐鲁番市人社系统第一轮互学互查情况,各区县人社局、技工院校和民办培训机构对照问题清单,全盘认领问题,签订了《整改承诺书》,并做表态发言。

据了解,7月16日至18日,该市人社局组织成立互学互查组,采取查阅档案、电话抽查、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各区县进行第一轮交叉互学互查,对全市19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培训资料进行检查,重点核查2017至2019年的培训组织开展情况。在互学互查中,共排查出29个问题,涉及全市3个技工院校及16个民办培训机构。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专项整治;聚焦突出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加大工作力度,有序推进专项整治;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顽强的作风,抓严、抓实、抓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见成效、有长效。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