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全面提速
来源:伊利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1 18:29:57  作者:姬献峰

新疆平安网讯(伊利日报记者 姬献峰) 7月29日下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提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库尔玛什·斯尔江,州党委常委、副州长陶青松,副州长张菊、叶尔夏提·吐尔逊拜、何平、张明华、阿布力克木·努兰别克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伊犁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形势稳中有进、“三大攻坚战”持续向好、三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改革开放深入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就牢牢聚焦总目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始终坚持以总目标为统领,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自治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竞争力,释放市场潜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要坚定不移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简政放权,优化审批流程;加快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依法行政,持续改进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强政府自身肌体,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各县市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