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八一”慰问团慰问驻疆部队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1 16:47:38  作者: 米日古力·纳斯尔 胡礼政

新疆平安网讯 (新疆日报记者 米日古力·纳斯尔 通讯员 胡礼政)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根据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统一安排,7月30日至3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自治区副主席哈德尔别克·哈木扎分别率自治区“八一”慰问团,在乌鲁木齐市、和田地区慰问驻疆部队,看望慰问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优抚对象,送去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及全疆各族人民的问候,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敬意。

自治区领导在慰问中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关心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疆部队全体官兵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驻疆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勇于承担抗灾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做到驻守一方、团结一方、稳定一方,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参与国防的浓厚氛围,巩固发展水乳交融、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慰问中,广大官兵表示,驻疆部队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及全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化为不竭动力,全力抓好部队建设,苦练本领,大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