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高昌区警方开展假牌套牌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01 11:10:28  作者:刘亚楠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刘亚楠)7月26日起,吐鲁番市高昌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假牌套牌专项整治行动,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管理秩序,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整治行动中,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安排警力,通过路面执勤民警、辅警采取固定设卡设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方式,与大队管控中队配合,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加大对假牌套牌车辆的查处力度。期间,管控中队对缉查布控系统预警的可疑车辆进行轨迹查询,然后由执勤民警在沿线进行拦截检查。对假牌套牌违法行为属实的,一经发现立即扣留,切实做到力度不减、强度不退,形成依法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同时,民警加大交通安全宣传,不断提高驾驶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筑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目前,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2人次、警车11台次,查获假牌套牌违法行为1起。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