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塔城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1 11:11:14  作者:文博 张培琪 潘延琴


7月29日,薛斌一行在塔城军分区慰问  塔城日报记者 文博摄

新疆平安网讯(塔城日报记者 文博 张培琪 潘延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塔城地区领导分组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驻塔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地区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29日,塔城地委书记、塔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薛斌,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等地区领导来到塔城军分区、武警塔城支队,看望慰问解放军指战员与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地区四套班子和各族群众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塔城军分区,薛斌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军地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部队指战员长期以来在维护稳定、社会发展、守边固边、抢险救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薛斌说,长期以来,地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与部队指战员在共同守边固边、兴边富民的过程中建立了密切的协作关系,培养了深厚的鱼水情谊。今后,地区将进一步加大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力度,努力帮助部队解决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部队一道努力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打造军地共建的示范,为地区社会稳定发展、群众生活和谐幸福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武警塔城支队,武警官兵警容严整、士气高昂。薛斌一行看望了长期坚守岗位的武警官兵,向大家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和祝贺。薛斌希望武警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维护稳定、守边固边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地区稳定发展各项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30日,地区人大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侯兴会,地区政协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陈建国等地区领导来到塔城军分区巴克图边防连、加曼奇边防连、卡梅斯台边防连,为边防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扎根边防一线,守护和谐安宁。

30日,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阿米娜·瓦尔汗等地区领导来到塔城军分区额敏河边防连、杜拉那拉边防连和雀干托盖边防连,为驻守在一线的边防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守好边防,为维护地区社会和谐稳定继续作出贡献。

地区领导宁雪松、薛桂强、毕海,地区财政局、地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