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哈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1 11:11:08  作者:赵玉伟

新疆平安网(哈密日报记者 赵玉伟)7月30日,哈密市委、市政府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上半年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稳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徐建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按照“1+3+3+改革开放”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稳定发展和民生改善工作,社会大局持续保持和谐稳定,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总目标意识不断增强,反恐维稳组合拳各项措施日益规范完善,稳定红利持续释放,扭转了经济发展被动局面,经济活力不断增强,主要经济指标呈现稳中向好趋势。今年上半年完成地方生产总值252.97亿元,同比增长5.0%;完成地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98.88亿元,同比增长8.0%;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9.49亿元,增长20.6%;完成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4.84亿元,增长7.4%。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离退休老干部关注和支持的结果。

会议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认真落实好政治和生活“两项”待遇,健全与离退休干部经常性沟通交流机制,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尽心尽力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发挥好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发挥好参谋智囊作用,积极献言献策,为哈密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会离退休老干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哈密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