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用好调查研究成果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7-31 15:33:21  作者:张蕾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法制报记者 张蕾)7月27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11个调查研究组紧扣调查研究专题,汇报了开展调查研究情况,深刻分析问题短板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对策措施。

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斗星对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站位高、认识深、信息量大。

会议强调,当前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主题教育要做好四项具体工作:领导干部上党课要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进行,党课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调查研究发现的突出问题,应对的措施等;认真梳理完善问题清单,对工作学习中发现的新问题要及时纳入问题清单,提高精准度;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针对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制定管用有效的整改措施;既要不折不扣推进主题教育,又要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运用调查研究成果,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