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世界!这,就是新疆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19-07-30 19:15:20  作者:

7月30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举办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省(区、市)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建设美丽新疆 共圆祖国梦想”新疆专场新闻发布会。当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先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先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先生,围绕“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作了介绍,天山网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

扫码观看直播内容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画家在用桑皮纸作画。2006年,维吾尔族桑皮纸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舞蹈演员在表演《顶碗舞》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绣娘在现场展示哈萨克族刺绣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玛纳斯奇在表演柯尔克孜族英雄史诗《玛纳斯》
新闻发布会即将开始,记者陆续入场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