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9-07-30 18:10:14  作者:边文娟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边文娟)7月26日,和田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民警及和田县罕艾日克镇帕尔其村老党员代表,一同前往兵团第十四师四十七团屯垦戍边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四十七团徒步穿行塔克拉玛干和艰苦奋斗的屯垦戍边史,不时驻足观看,感慨连连。

全体民警在此次参观活动中深受教育,支部预备党员买买提江·肖开提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今后的工作要以此为动力,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以此致敬革命烈士。”

老党员代表麦提如则·喀斯木说:“是党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生活,我现在所做的努力在革命先烈面前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争做积极脱贫和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带领全村人一起早日脱贫,坚决做永远跟党走、知党恩、感党恩的好公民,也希望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家乡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