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直机关举办党风廉政演讲比赛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30 18:13:02  作者:谢晨 那孜然

新疆平安网讯(伊犁日报记者 谢晨 那孜然)7月2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伊犁州党委机关工委举办州直机关第 21 个党风廉政教育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引导全州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干事担当热情。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演讲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又充满激情,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气象,表达对党的热爱。通过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展现全州各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来自州公安局的民警路璐告诉记者,今天要为大家讲述的是“天山深处的追梦人”里共产党员、哈萨克族民警迪力夏提·奥克的先进事迹。多年来,伊犁公安系统涌现出一批批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先进人物,而迪力夏提的故事是这些公安民警中真实的缩影。

“希望通过我的讲述,让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更深入的理解。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要紧跟先进模范的脚步,以他们为榜样,做一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人。”路璐说。

“聆听了身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先进人物事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学习他们的精神,还要将先进人物的事迹宣传给同事。”伊犁救助管理站干部热合木·艾山说。

此次活动为演讲比赛的决赛。前期还组织了27个单位的27名选手进行了预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有12位选手参加决赛。通过演讲比赛,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第 21 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主题内容、目的和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