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荣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30 11:53:17  作者:梁立华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梁立华)按照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7月2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作专题党课报告,乌鲁木齐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聆听了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宋育英出席。

徐海荣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饱含着崇高人格魅力,是共产党人锤炼政治品格的有力武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毫不动摇、长期坚持、全面落实”3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阐明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

徐海荣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坚定不移夯实基层基础;要着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