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蝉联“全国一等车管所” 牛!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7-30 17:59:52  作者:如歌 赵亮

自2013年以来,

焉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

三次蝉联“全国一等车管所”称号

是全国屈指可数的“三连冠”

赞!

这个车管所到底有哪些“硬核”服务?

走,小编带你去现场揭秘!


群众办理车管业务

7月13日,焉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第三个交管业务服务站——民保汽车销售公司服务站开业,该服务站可办理24项车驾管业务。

“我的行驶证丢了,听说这里可以办理跨县业务,就来试试。”第一个来办理业务的和静县居民李先生说,他凭身份证,不到10分钟就把行驶证补办了下来。

在焉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记者看到,1200多平方米的一站式办公大厅内,来办事的人员寥寥无几。

大厅内,设置了低柜台敞开式服务前台,配备了大型LED电子显示屏、智能电视、排队叫号机、驾驶人自助查询机、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自助缴纳机、按摩椅、饮料自动售货机、手机充电加油站、全自动擦鞋机、雨伞等高标准硬件服务设施,温馨、舒适、体贴。

工作人员解答群众咨询

所长白明敏介绍,过去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经常是排队排到大门外,办一件事要半天时间。自交管业务服务站成立后,业务量分流,排队等候的现象就越来越少,加之高科技、数字化的柜员机和手机都在“帮忙”,各站执行“无休息工作日”,完全实现了“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所以,办事群众可以随到随办,不用排队。

“门槛低了,效率高了,‘代办’群体消失了。”白明敏说,“如今,有了服务站点,不仅是群众受益,我们也是受益者,收获了群众的好口碑,这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第一个在县级车管所设置银行罚款自助缴纳机

第一个自主研发《业务办理本人确认系统》

第一个引进车辆外廓尺寸光电测量仪

第一个开展远程查验和远程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的县级试点

焉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一直走在改革创新、锐意进取路上。

牛!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