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 1600 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9 19:02:35  作者:李新安

新疆平安网讯(伊犁日报记者 李新安)7月27日,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纪委监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将在3天的时间里分别参加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据了解,全州将有1600 余名干部参加测试,其中州本级1200余名。

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是自治区第21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重要活动,也是自治州党风廉政教育月“六个一”活动之一。旨在以考促学,促进党员干部学习的常态化,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法规意识和政策理论水平。根据安排,测试工作将在州直副县级以下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国家公职人员中全面推开,实现全覆盖。

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随机抽取测试题。测试成绩将作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提拔任用的条件之一,测试成绩1年内有效。

州党委办公厅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安排,做好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工作。各县市及州直单位主要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测试,为不影响工作,各单位可分批次安排人员参加测试,做到应考尽考。

州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首日测试。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