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正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7-29 10:46:07  作者:王 维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王维)7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看望慰问我区政法系统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确保主题教育在政法系统高质量、有实效。

走访慰问中,王君正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议发展。谈到自治区党委、政府近年来的工作时,老党员、老干部纷纷称赞新疆社会稳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还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聚焦总目标、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君正对老党员、老干部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感谢大家多年来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疆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我们将认真汇总梳理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以实际成效持续推动社会大局稳定,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老党员、老干部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新疆社会发展稳定建言献策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