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5 11:02:17  作者:张艳芳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张艳芳)近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问题,明确方向,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系列座谈会并讲话。

参加系列座谈会的有:部分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常委、民主党派负责人、基层政协组织、自治区政协专委会负责同志;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部分自治区政协老干部;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会上,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向政协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建议,并就推进主题教育、聚焦总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大家实事求是地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把方向找准。我们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本着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的态度,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切实把整改的成效体现到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体现到服务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体现到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总目标,围绕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自治区政协党组部分成员、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