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直机关党建第六片组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大讲堂举行
来源:昌吉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4 18:48:19  作者:张璇

新疆平安网讯(昌吉日报记者 张璇)7月19日,昌吉回族自治州直机关党建第六片组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大讲堂活动举行。

今年以来,昌吉州直宣传文化系统、机关党建第六片组各单位能够按照州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和州纪委监委的有关要求,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强调,昌吉州直机关党建第六片组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把握党中央和区、州党委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拧紧“总开关”;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方向,建好“主阵地”;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扎紧“铁笼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好“作风关”;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种好“责任田”,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讲堂活动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主题,分析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当前违法违纪案件的主要特点和当前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原因,警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不越“红线”、不丢“底线”、不碰“高压线”。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