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公安局开展“守望平安”宣传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9-07-23 10:44:35  作者:张语芯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张语芯)近期,塔城地区托里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守望平安”宣传活动,为百姓平安保驾护航。

7月4日,托里县公安局开展“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宣传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重点对电动车、摩托车、农用车以及微型面包车车辆违法载人、超员超载、无证无牌、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系统分析讲解,劝导群众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民警在学校做宣传

7 月 6 日,该局民警深入辖区中学开展暑期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民警紧紧围绕中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薄弱,对辖区交通安全特点认识不足的实际,有针对性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重点教育学生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坐报废车、超员车、货车、拖拉机和非法营运车,不能在公路上逗留、嬉闹、玩耍,要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家长用自己“小手牵大手”来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们更好地遵守交通法规。

民警给居民做“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宣传

7月7日,该局经侦大队民警在腾龙市场集中开展以“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主题宣传活动,各乡(镇)派出所同步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册、宣传材料等形式,聚焦为建国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