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3 10:44:27  作者: 祖丽皮亚

新疆平安网讯(克孜勒苏日报记者 祖丽皮亚)7月17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半年工作推进会。

州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改革办主任宋文广参加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改革办副主任张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克州改革工作半年推进情况,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社会事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党的制度建设改革专项小组等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领导下,克州改革工作呈现多点发力、重点突破的良好态势。各县(市)改革委和各专项小组根据州委的部署要求稳步推进、开局良好,全州谋划和推进改革的能力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改革工作正确方向,坚持党对改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能变,坚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不能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价值取向不能变,坚持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统领,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要聚焦总目标,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要下大力气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以改革促进宣传思想文化发展。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努力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宣传报道,努力形成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不断强化服从改革大局、服务改革大局的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切实担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重任,全力抓好改革各项措施落实,将改革进行到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