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起小广场 增进团结情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9 16:35:31  作者:杜建辉 阎芳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杜建辉 通讯员 阎芳)“小广场建起来太好太方便了,每天空闲的时候,我都会约上几个舞伴来小广场一起跳舞。”7月11日,昌吉州焉耆回族自治县焉耆镇新桥社区居民买力言·阿巴斯高兴地说。

新桥社区各族居民一直有一个期盼,就是能有一处安全整洁可以集中开展文体活动的场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住建局“访惠聚”工作队入驻社区以来,广泛收集群众诉求,发挥行业优势,为辖区居民铺路、修房、建小广场,圆了新桥社区各族群众一直以来的心愿。

以前,社区巷道内有一处空地。工作队队员们利用自己的城乡规划工作专长,决定为社区建一个小广场,并规划了相应道路和体育器材安放位置。现在,小广场上随处可见居民们在锻炼身体。

工作队经常在小广场宣讲党的好政策,组织各类文体活动。邻里之间交流多了,矛盾纠纷少了,大家在融情活动中增进了民族团结情谊。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