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直新发展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9 16:33:17  作者:马承璐

新疆平安网讯(伊犁日报记者 马承璐)7月15日,由伊犁州党委组织部、州党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州直新发展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来自州直各县市的100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新发展党员培训示范班是今年该州直持续深入推进党员教育“红细胞”工程举办的第5期党员培训示范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奋勇担当的强大精神力量,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此次培训既安排了《感悟经典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15节专题辅导课程,又安排了现场教学、读书分享、访谈式教学、视频教学、团辅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授课内容,增强了教学的时效性和感染力,教育引导党组织的新鲜“血液”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纯洁党性,成为党组织坚强有力的“红细胞”之一。

霍城县学员玛丽代姆·阿不力提甫说:“作为一名新发展党员,我要在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中,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