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向公众开放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7 17:47:31  作者:何永贤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何永贤)“听说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对公众开放了,我就带着家人来参观,了解到了不少知识,值得推荐……”近日,乌鲁木齐市民李女士在参观了陈列馆后赞不绝口,还将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发布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

据了解,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党性教育基地)作为企业文化的窗口、党员教育的载体、民航科普的基地,于近日面向社会公众全面开放。据统计,开放首日接待参观人数400多人,包括中小学生、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自发而来的普通市民。

据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负责人介绍,从7月1日至31日,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与新疆红色收藏协会筹备委员会联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红色文献展览”,并邀请广大党员和群众参观,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体会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求索奋进的奋斗过程,同时近距离感受新疆民航波澜壮阔的曲折发展史,以及“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