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检察院领导干部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7-17 10:32:19  作者:陈娣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陈娣)7月10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该院检察长原景带领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教育引导全院干警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于奋斗、担当尽责、勤政廉洁,将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意识转化为日常工作习惯,做遵规守纪学法用法的模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教育月主题,通过开展检察官以案释法、邀请专家讲课、举办廉政教育书画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等活动,提醒全院干警一定要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守住法律的底线,铭记纪律的红线。领导干部带头参与,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