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乃县喀拉苏村开展“爱家乡·颂党恩”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6 19:05:43  作者:阿力木拉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阿力木拉)7月15日,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委组织部驻乌拉斯特镇喀拉苏村“访惠聚”工作队、县委党校、县农村信用社、喀拉苏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爱家乡·颂党恩”特色党日活动,把活动开展到田间地头。

组织党员干部观摩了老喀拉苏片区1.6公里防渗渠项目。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员干部介绍了项目的设计、项目资金为30万元以及工程的发包情况,仅此一项增加村集体地100亩,用于饲草料种植,增加村民的生产资料。同时,还介绍了在该片区增加打草近300包。

组织党员干部观摩了“老喀拉苏生态园”。村党支部书记指挥党员干部们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生态园承包人哈德别克介绍了生态园的面积为50亩,种植了蔬菜、果树、苜蓿、树木等,效益可观。党支部学习委员沙依拉说:“我们要学习哈德别克勤劳带头致富、从事多种经营的好做法和新经验。”

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土地整理项目。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同时,介绍了土地整理项目的设计、面积为228亩、项目资金为42万元,全部实现滴灌,并向外发包。驻村工作队队员恰勒哈尔说:“我们要感谢党和国家给予村民的普惠政策,我看到滴灌设备如此先进,解放了生产力,使村里的集体经济快速增收。”

通过学习观摩,丰富了特色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激发了党员干部“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