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子大峡谷开门纳客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6 10:31:11  作者:帕热扎提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帕热扎提)13日,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独山子大峡谷景区正式开门纳客。独山子大峡谷曾荣登国家地理杂志,是全国最美公路独库公路沿线第一个景点,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电影《飞驰人生》都在这里取景拍摄。

近年来,为大力发展旅游业,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从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入手,着力解决停车难、加油难、如厕难、通信不畅等问题,先后完成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售票厅、卫生间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先后建成临时商业区、传统达瓦孜舞台、悬崖秋千、人行栈道等游览项目设施。

当天,景区内的开园仪式可谓精彩纷呈,特别是“高空王子”阿迪力·吾休尔与徒弟沙塔尔·吾吉阿布都拉的高空“达瓦孜”表演吸引了大量观众。

据了解,独山子大峡谷景区内的悬崖秋千、高空单车、5D水晶玻璃桥等游乐项目将陆续开放。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