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建功新时代 争创新业绩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7-15 19:50:05  作者:李晓晓 张蕾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李晓晓 张蕾)7月1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机关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内容作主题发言,使大家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上受到新洗礼,忠诚担当上有了新提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守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成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聚焦主题抓学习,立足实际抓调研,围绕问题抓检视,明确责任抓整改。深入思考谋划影响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把初心使命化为担当作为,勇于自我革命,忠诚履职尽责,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奋力开创新疆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又讯 当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祝谦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高度,深入浅出地为政法委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化为坚定信念、自觉自省、责任担当、能力水平,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