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交警加大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7-15 09:48:40  作者:陈芳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陈芳)7月9日21时,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加大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整治中,该大队结合辖区夜间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特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特别是对超员、超载、无牌无证、酒驾醉驾、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在S325线、S206线、G218线等重点路段开展夜巡夜查行动,采取流动纠违和定点疏导相结合、正常管理和重点管理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不留死角,严管严查。此外,民警向广大驾驶员及乘客讲述酒驾、毒驾的危害,为了自己、家人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

此次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32人次,警车6辆次,共检查各类机动车38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打击了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收到了良好的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