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政协启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5 09:49:15  作者:阿依努尔

新疆平安网讯(克拉玛依日报记者 阿依努尔)7月5日,克拉玛依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研究部署市政协第21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各项任务。

会上,宣读了《市政协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就做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提出四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把警示教育作为思想教育的重要抓手,筑牢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政治清醒,对党忠诚,遵守宪法和法律,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坚持以上率下,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主动做出表率;要坚持上行下效;压实政治责任,市政协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敢于担当,敢于压实,认真履行好“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一人三责”。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作风建设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以党纪为标尺,使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加强专委会建设,发挥好基础作用,加强对各专委会内部党员委员的管理工作,开展经常性的廉政教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为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在协商议政中的中坚力量和带动作用提供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