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2 16:30:08  作者:米日古力·纳斯尔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米日古力·纳斯尔)7月10日,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档案局、自治区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开展,将持续至今年10月。

该展览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素材,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作用。

展览共分两个展厅,占地面积300平方米。展览展品主要精选自中央档案馆和自治区档案馆馆藏,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共展出珍贵档案文献、视频资料230余件。

当日,参观文献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充分利用好宝贵的展览资源,重温革命前辈先进事迹,认真检视反思,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