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千余名共青团员申请入党
来源:昌吉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0 18:19:46  作者:马晓芳 杨宏

新疆平安网讯(昌吉日报记者 马晓芳 通讯员 杨宏)“今天,我正式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我深知党的建设和发展需要更多人的加入与见证,我也深刻了解到一个社区工作者肩上的责任,我愿意为中国共产党奉献终身……”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各县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共有1043名共青团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通过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我是中国青年”宣誓、青年团员代表宣读入党申请书等环节,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献上了自己爱国、爱党的赤子之心,也在庄严而有仪式感的气氛中受到了激励和鼓舞。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投身家乡的建设,谱写一曲曲青春之歌。

昌吉市绿洲路街道青年团员代表杨志军说:“作为一名街道工作者,今后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木垒县雀仁乡拜格卓勒村大学生库里拉说:“今后,我将继续发挥青年团员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把家乡建设得更好!”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