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直农村(社区)草根宣讲员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开班
来源:伊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0 16:35:11  作者: 马承璐 马倩倩

新疆平安网讯(伊犁新闻网记者 马承璐 实习生 马倩倩)7月8日上午,由伊犁州党委组织部、州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州直农村(社区)草根宣讲员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在州党委党校开班,来自州直各县市农村、社区的100名草根宣讲员党员骨干参加。

本期州直农村(社区)草根宣讲员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是今年第四期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白开展示范培训是聚焦聚力总目标的重要举措,只有加强培训、带头学习,才能引导和带领各族党员有效贯彻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基层宣讲工作。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以学促讲,自觉在聚焦聚力总目标上展现新作为。要把解放思想作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不竣工的工程,引领和推动全州上下的宣讲工作向前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在课程设计和内容设置上都做了精心安排,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遵守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等理论课程,也有“如何做一名敢讲、会讲,群众喜爱的宣讲员”“提升沟通能力 增强基层干部联系群众的工作本领”等实用性课程,旨在帮助学员认真学习中央治疆方略、党的民族政策和农村各项方针政策,领会自治区党委、州党委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霍城县兰干乡其宁巴克村党建干事布左热木·买买提表示,要认真听好每堂课,回去后更加努力工作,将学到的知识第一时间传达给各族群众。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