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阿克苏地区共接待游客621.32万人次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8 19:09:28  作者:吕娜 王仕可

新疆平安网讯(阿克苏日报记者 吕娜 通讯员 王仕可)近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1—6月,地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21.32万人次,同比增长83.2%;实现旅游总收入33.57亿元,同比增长98%。

上半年,地区积极组织开展“旅游+文化”“旅游+体育”等主题活动,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阿克苏旅游,持续推进游客接待量大幅增长。阿克苏市举办了“见证祖国变化 共游美丽家乡”暨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库车县举办了“穿越独库公路 ”自驾游车队收车活动、“2019年第九届小白杏文化旅游节”暨“小白杏”杯篮球、足球邀请赛和首届电音狂欢节;沙雅县举办了“欢乐太阳岛·情浓端午节”文化旅游节、沙雅县黑木耳采摘乡村旅游节、托依堡勒迪镇黑木耳亲子采摘节等活动;温宿县举办了第七届托木尔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好声音2019年全国海选新疆赛区总决赛等活动;阿瓦提县举办了“与刀郎人共度端午节”、阿瓦提县第四届纳西甘甜瓜旅游节等活动;乌什县举办了养生福地·泉城之恋—乌什县房车自驾文化旅游活动,并在燕泉河景观带举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文艺演出;柯坪县举办了和谐杏园黄杏采摘节及“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第七届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周活动等。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