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伊州区217户居民整体喜迁新居
来源:哈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8 19:11:56  作者:师艳芳

新疆平安网讯(哈密日报记者 师艳芳)冬天集中供热、出入有电梯……对于久居哈密市伊州区盐化干休所小区的居民来说,能住上这样的房子无疑是最幸福的事。近日,该小区 217户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开展“喜迁新居感恩党百家宴”活动,居民们齐聚一堂,庆祝乔迁之喜。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按照伊州区危房安置拆迁工作的安排,这里的217户居民整体搬到了北郊嘉苑二期公租房内,房屋面积60平方米左右,水、电、暖及燃气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居民生活环境和条件发生了极大改变。原盐化小区内多为老旧平房,每逢刮风下雨的天气,小区内的居民就苦不堪言,每到这个时候, 社区干部就会第一时间赶到这里,为小区居民联系各个部门,协调解决群众的各种困难。在多方协调努力下,该小区居民终于搬进了新家。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