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举办律师发展培训讲座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8 18:09:52  作者:郝建美 玛依拉·吐尔逊 蒋艳 刘勇

新疆平安网讯(克拉玛依日报记者 郝建美 玛依拉·吐尔逊 蒋艳 刘勇)“青年律师如何发展?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律所主任如何打造品牌化律师事务所……”6月29日,克拉玛依律师发展培训讲座在克拉玛依市政府2号楼举行,近百名律师齐聚一堂,就上述问题分享业务经验,互相交流进步。

此次讲座由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主办,瀛和律师机构、上海法和科技公司、新疆瀛华律师事务所承办,旨在展示律师风采,加强行业沟通交流,引导克拉玛依律师在职业技能及思想领域的正确道路上健康发展。

当天,自治区律协副会长张博代表自治区律协对举办此次培训活动表示祝贺和支持。北京、山东、河北、山西、江西等地的多位优秀律师轮番授课,着重分享了《青年律师的成长之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行业党建促发展》等内容。

参加培训的年轻律师蔡强炜说:“我听了讲座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职业道路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讲座,让同行能够坐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此外,讲座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上海法和科技公司公益捐赠仪式,今后上海法和科技公司开发的kindlelaw数字化法律服务系统将免费对该广大青年律师开放使用,促进克拉玛依市律师工作的数字化发展。

会上,该市律师协会会长司焱代表克拉玛依市广大律师接受了捐赠。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