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山口交警暑期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来源:博尔塔拉报   发布时间: 2019-07-05 10:17:36  作者:路文博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路文博)7月1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阿拉山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阿拉山口市中学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培养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民警播放了阿拉山口市交通事故实录短片,一幕幕真实的案例、图像令学校师生深受震撼。学生纷纷表示,深刻意识到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马路上嬉戏打闹等行为的严重后果,今后,将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出行。

民警结合校园周边交通情况,针对学生的年龄特点,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应知应会,倡导学生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交通小使者,并鼓励学生与父母出行时,主动提醒和监督父母文明出行,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同筑起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屏障。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师生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暑假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