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启动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5 10:17:04  作者:黄志文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黄志文)“通过文化艺术的启迪、熏陶和引导,使广大税务干部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汲取优秀文化精髓,进一步提高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7月1日,克孜勒苏克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举办书画摄影展,激励全州税务干部更好地立足岗位,扎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这是克州各级各部门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根据自治区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克州突出以“守初心、担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正反典型学习教育活动、“党纪法规牢记于心”知识竞赛等六项活动,并在克州廉政网站推出“警示教育在身边”栏目,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克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使我深受教育,虽然退休了,但退休不褪色,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发挥余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79岁高龄的克州师范学校退休老党员耐比江·帕孜力在参观克州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后坚定地说。

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分批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将作为克州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此带动六项活动丰富多彩,以教育月活动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新时代克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