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伊州区59个社区合并调整
来源:哈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3 11:58:51  作者:曹梦迪

新疆平安网讯(哈密日报记者 曹梦迪)6月27日,记者从哈密市伊州区委组织部组织二室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快街道社区规范化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日前,对所辖的59个社区进行合并调整。

据了解,哈密市伊州区原有58个城市社区和1个建制镇社区,此次调整,将7个城市社区进行撤并,新增3个建制镇社区,实现工作人员和办公等各类资源更高效利用。

其中,东河街道办事处的胜利路社区、建国北路社区合并为新的建国北路社区(办公地点在原建国北路社区),安全路社区撤销,原社区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划为可园社区,一部分划为迎宾社区。

西河街道办事处建国南路社区、中山北路社区合并为新的中山北路社区(办公地点在原中山北路社区)。

城北街道办事处惠秀园社区、惠泽园社区合并为新的惠泽园社区(办公地点在原惠泽园社区);天虹社区、天山北路社区合并为新的天山北路社区(办公地点在原天山北路社区);北郊路社区拆分为两个社区,分别为北郊路社区和黑峰山社区。

石油新城街道办事处中区社区、北环路社区合并为新的北环路社区(办公地点在原北环路社区);东环路社区、南环路社区合并为新的南环路社区(办公地点在原南环路社区)。

新增的3个建制镇社区为三道岭镇青年路社区、西河路社区和南泉社区。此外,去年年底和今年5月共新增5个农村社区,分别为,西山乡园艺场社区、白石头乡松树塘社区、回城乡西戈壁社区、农业园区富民社区和牧场社区。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