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委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塔城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3 17:05:13  作者:文博 张培琪

新疆平安网讯(塔城日报记者文博 张培琪)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塔城地委书记薛斌等地委班子成员前往各县市,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节日的祝福。

6月27日,薛斌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伊力·沙买达恒一家。塔城日报记者 文博摄

“马上就是‘七一’建党节了,祝愿你今年有个好收成,家庭一切顺利,多为村里作贡献!”6月27日,薛斌来到裕民县新地乡前进村,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了基层老党员杨永胜的家中。

仲夏时节,夏收将至,杨永胜一家人的脸上洋溢着期待丰收的笑容。薛斌同杨永胜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起今年他家的农作物种植生长情况。得知杨永胜种植的小麦和红花长势良好后,薛斌非常高兴,并希望他继续加强田间管理,在辛勤的劳作中迎来丰收。

夏日的小院干净整洁,葡萄架上枝繁叶茂,朵朵鲜花开放正艳,好似映衬着红红火火的生活。在新地乡木乎尔村困难群众伊力·沙买达恒家中,薛斌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和他们一家人聊起了党的好政策,屋中欢声笑语不断。今年,伊力·沙买达恒家新修建的安居富民房主体已经完工,进入装修阶段;一家人工作称心收入稳定,生活越来越幸福,言语间充满着对党的感恩之情。

“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来源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薛斌叮嘱伊力·沙买达恒一家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好政策帮助下,靠着自己的努力与奋斗,过上越来越好的日子。

6月30日,塔城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前往托里县库甫乡郎古特勒村,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加列尼别克·依曼拜和困难群众努尔兰·乌力合别克。

在加列尼别克·依曼拜家中,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和家庭情况,并希望老党员老有所乐、身心健康、安享晚年生活。在努尔兰·乌力合别克家中,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足勇气,逐步改变生活现状,把日子越过越好。

据了解,“七一”建党节前后,塔城地委班子成员都将前往基层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