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

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7-03 17:04:54  作者:郭玉强 刘卓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法制报记者 郭玉强 通讯员 刘卓)6月30日,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被授予“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该机关党支部第2次被评为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7年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党支部”后荣获的又一殊荣。也是此次表彰大会上,全疆各地州市委政法委机关中唯一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政法委机关党支部。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用新时代党建总要求抓谋划,始终坚持“强核心、固堡垒、当先锋”,以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为核心,坚持“五抓五促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做到党建与政法维稳、工作两促进双丰收。紧紧抓住强化“四个意识”、深化理论武装、提升基层组织力和加强党风党纪建设四个方面,研究制订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员干部党课教育、廉政教育和理论学习年度工作计划,确保党建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落实。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