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干部与村民共庆建党98周年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7-03 17:01:37  作者:王维 张峰榕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王维 张峰榕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日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邀请阿克苏市公安局宣讲团、组织走亲戚干部走进喀什地区疏附县良种繁育场、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阿依丁村举行系列庆祝活动,与当地村民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

6月28日,阿克苏市公安局宣讲团为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包村定点帮扶深度贫困村疏附县良种繁育场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写青春”文艺大宣讲。宣讲团9位成员用饱含深情、精彩纷呈的宣讲和节目,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激励和引领当地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6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驻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阿克苏市公安局宣讲团、支教老师、走亲戚干部、当地老师和村民代表450余人共同录制快闪视频,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诉说对党的深情与依恋,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6月29日下午,阿克苏市公安局宣讲团在艾日克贝西村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当地青年聆听了阿克苏市公安局宣讲团成员——辽宁舰退役女兵克比努尔·吐鲁洪、空军退役伞兵古丽格娜·艾麦尔作的主题宣讲。

6月30日上午,宣讲团走进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派驻扶贫第一书记所在村——站敏乡阿依丁村,为当地干部群众带来精彩的宣讲。

6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了艾日克贝西村老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组织艾日克贝西村村民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展文艺大宣讲、红歌合唱活动,并表彰优秀党员、党小组、党务工作者,共叙党的恩情,共话新农村新变化。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