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博尔塔拉报   发布时间: 2019-07-03 12:48:50  作者:李明星

新疆平安网讯(博尔塔拉报记者 李明星)6月29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博尔塔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对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全州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激励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自治州稳定发展改革新局面。

州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树华出席并讲话,她代表自治州党委,向全州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

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巴德玛拉主持大会。

州党委副书记安涛宣读表彰决定。他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快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自治州党委决定,授予苏克巴特尔等100名同志“自治州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刘挥尧等40名同志“自治州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博乐市青得里街道党工委等30家单位“自治州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邱树华等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胸佩红花、身披绶带上台领奖。

邱树华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创造令世界震撼的中国奇迹,开创令世界瞩目的中国道路,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丰功伟绩。邱树华说,98年伟大征程、98年峥嵘岁月,风云激荡、波澜壮阔的历史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只有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邱树华说,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世情、党情、国情的深刻变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时代发展大趋势,科学回答世界发展新要求,积极响应、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明确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辟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实现了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邱树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把自治州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以老老实实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博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自治州稳定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