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举办“庆七一”诗文朗诵音乐会
来源:博尔塔拉报   发布时间: 2019-07-03 12:43:35  作者:张晓敏

新疆平安网讯(博尔塔拉报记者 张晓敏)九十八年风雨,经历沧桑岁月;新世纪新征程,依旧自强奋进,蓬勃不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30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庆七一”诗文朗诵音乐会在博尔塔拉剧场举行。

州领导邱树华、巴德玛拉及州四套班子领导,老干部代表、先进模范等一同聆听了诗文朗诵。

音乐会在博乐市代表队带来的作品《我和祖国一起飞翔》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州政法系统代表队、州卫健系统代表队及各县市共11支代表队,先后表演了《我骄傲 我是中国娃》《怀抱青山绿水,永远跟党走》《在烛光下,我们感恩中国共产党》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当雄壮嘹亮的朗诵声和荡气回肠的音乐次第响起时,全场不时爆发出一浪高过一浪的热烈掌声。

阿拉山口市代表队队员陈乾说:“很激动、也很振奋。我们的节目展现出山口人有山一样的气魄,山一样的胸怀。同时,听着台上大家激情昂扬的朗诵,我的心中也是激情澎湃。感恩中国共产党,有了中国共产党,我们才有今天安定而美好的生活。”观众顾娟说“:观看诗文朗诵音乐会后,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更加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职责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贡献力量。”整场音乐会围绕主题,用朴实的诗句、真挚的感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弘扬了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主旋律,传递着社会正能量,用最美的语言为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献礼。经过角逐,州直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阿拉山口市代表队、州财税金融系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州卫健系统代表队、州团委红领巾代表队、兵团第五师双河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博乐市、精河县、温泉县、州政法系统、州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