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7-02 20:44:06  作者:张蕾

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誓词牢记使命 认真履职争做先锋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法制报记者 张蕾)7月1日,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司法厅直属系统98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王江说,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江要求,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聚焦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绝对领导不动摇,坚持统筹新疆法治建设不动摇,坚持确保以监管场所为重点的司法行政重点工作领域持续绝对安全稳定第一责任、首要任务不动摇,坚持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不动摇,坚持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司法行政队伍不动摇,以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