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陈全国主持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2 18:00:43  作者:姚彤


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等,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区主题教育

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以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陈全国主持会议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姚彤)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等,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区主题教育。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通知》,为扎实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题教育的主线,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区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一要进一步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学出坚定信念、绝对忠诚、使命担当。二要进一步把调查研究引向深入。密切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稳定发展各项事业的过程。三要进一步把检视问题引向深入。充分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差距,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四要进一步把整改落实引向深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领导机关带头,以领导干部自身素质的提升、解决问题的效果、群众的评价反映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以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五要进一步把紧密结合引向深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抓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六要进一步把督促指导引向深入。主动接受、积极配合中央指导组的督促指导,切实发挥好自治区巡回指导组传导压力、发现问题、推动落实的作用,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实现。七要进一步把成效成果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稳定发展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徐海荣、田文、纪峥、沙尔合提·阿汗、杨鑫、张春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石丽娟